想吃蓝绿糖

来自2014

一定,不要走散了啊,一起好好唱歌吧

走啊去结婚:

今天是2014年4月,我和王源儿马上就要去录快乐大本营啦。


前不久才拿了音悦台的奖,感觉像做梦一样。其实我偷偷上微博看过,我知道那些阿姨姐姐砸了20w才送我们上了这个大舞台。


她们真的都很好,虽然有时候会不接中奖电话。但大部分时间会给我们寄各种各样的礼物,会寄牛奶让我们快点长高,会写各种各样有趣的信,我和王源能读信读半天,然后乐成一团。


还有寄五三的,过分。


其实我想问,我们上了快乐大本营之后会不会有更多的人知道我和王源儿呢,毕竟快本是我们从小就看的家喻户晓节目了,想一想还有点不真实哈哈哈哈。


王源儿昨天问我去快本想唱什么歌,我说了《蒲公英的约定》,他一下子就特别开心。


他个傻子一定不知道我偷看了他的歌单,这首歌已经循环播放了很久。


我觉得唱什么都无所谓,所以乐得纵容他,因为只要和他一起唱,都很好。


不过唱歌这个事先放一放,我得先去督促王源儿把新舞练一练。《青春修炼手册》的舞蹈他还没跳熟,作为队长我得管一管。


王源有点不高兴我总是督促他练舞,说会耽误他和我唱歌的时间。


我总笑他傻,怎么可能呢,等我们红了以后,我和他还有很多机会一起唱歌。


就像我们以前一起合唱一样,唱遍周杰伦和林俊杰的歌,以后还会有属于我们两个人的歌。


我们一定会成为很好的歌手和爱豆,登上更大的舞台的,对吧。


一定。


想一想就是很好的未来。

评论

热度(29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  2. LUMEN☁走啊去结婚 转载了此文字
    又难过一次,想到一次哭一次 走啊去结婚: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